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林果所举行挂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林果所 作者:潘琦 发布时间:2024-03-06 14: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下午,林果所举行挂职人员座谈会。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力、林果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结束一年挂职的周琳博士畅谈了在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挂职的工作经历和感想体会。于力表示,周琳同志挂职期间任务多,工作成效好,在挂职单位树立了良好形象。个人也在挂职过程中拓展视野,丰富了工作经验,同时也深化了与主管部门间的交流。希望她能结合本职工作,把挂职成果认真消化好、转化好、运用好、传授好。所领导班子分别发言,对周琳的挂职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勉励她通过总结此次挂职锻炼,吸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投入新的岗位处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做出佳绩。

e78c9c2af61c494e8c725e4ae61a3a8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