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倪泓 发布时间:2024-03-07 08: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院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4年度工作任务部署和安排,3月5日下午,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杨尊秋主持,中心党政班子及各部门助理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院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院中心工作和综合服务中心2024年度工作重点,以“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为契机,紧扣“管理精品化、服务精细化、保障精准化”工作目标,制定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清单,落实措施、步骤、时限和责任人。2024年度工作计划共95条,其中包含2023年考核整改意见8条,行政工作75条,党建工作12条。

中心主任蒋凤英对大家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面对服务保障人手不足和社会化服务不断推进的情况下,服务保障监管工作将日趋重要,扎实的业务水平将是监管工作开展的首要条件。二是完善机制,重视调研意见反馈。后勤服务是一项接地气的工作,每一项任务完成好坏要看职工的评价,要想获得职工的认可,必须重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进一步完善调查研究反馈机制,听取民众心声,促进后勤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全局、系统和协作思维。中心人员逐年递减,面对人手不足的困境,大家要增强服务意识,化压力为动力,齐心协力,聚焦重点求实效,坚守本职岗位,勇挑重担。四是抓好内部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为职工服务。中心上下要积极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加强沟通协商,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是增强“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以“院消防运动会”和“安全生产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检查力度,规范操作规程,全力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总支书记杨尊秋、副主任尹金明分别对分管工作和联系部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中心与各部门签订年度工作目标、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三份责任书,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责任。

2af4d91371d046c68bec94405d4ccdd6.Jpeg

af563a566e9646f1a0aac69c170a1a2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