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倪泓 发布时间:2024-03-07 13:5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意义,持续推进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5日下午,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杨尊秋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部门助理以上干部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会以及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杨尊秋结合中心实际, 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性、党风、党纪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必学内容,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落地见效。各部门要结合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一账三看六清单”任务,认真梳理每个岗位职责,不断完善中心党风廉政建设防控手册。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每个工作岗位都存在着廉政风险点,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合理评定风险等级,并做好防控手册的宣贯执行。三是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党风廉政风险防线。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服务中心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中心纪检委员尹金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领学,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旨要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e9ab052428734448821027d885cb52c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