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来我院生物所检测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生物所 作者:白蓝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5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管理处李鹭、检定处张华来我院生物所农作物生态环境安全检验测试中心(上海)调研指导转基因检测和科普工作。生物所田永生副所长主持座谈会,中心科技人员参会交流。

座谈会主要围绕生物育种产业化相关事宜展开,就国产转基因作物试点情况、转基因产品检测标准的申报与制定、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管理办法、转基因科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李鹭和张华充分肯定了生物所检测中心安全评价与检测工作,并对中心2023年的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表扬,特别是中心《为什么我们需要“转基因”》系列图书得到了上级多部门领导的认可,同时希望中心科普工作在202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田永生代表所班子感谢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对生物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生物所科研工作及想法建议。田永生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我院生物安全环境评价研发水平和服务能级,希望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座谈结束后,李鹭和张华前往上海地铁站,现场考察了中心科普视频《基因与生物育种的传播情况。

ba719894b6e64c77a711055b81e65c5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