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农业科技创新项目“融合生菜生长状态的植物工厂智能管理决策系统研究”课题启动会召开

来源:信息所 作者:许叶颖 发布时间:2024-02-28 10:44: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6日,由我院信息所钱婷婷博士主持的上海市农业科技创新项目“融合生菜生长状态的植物工厂智能管理决策系统研究在信息所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02会议室召开课题启动会。我院科研处杨娟副处长、信息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琳一研究员、院园艺所、信息所以及爱盛生物科技(上海)-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正版App Store的相关课题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钱婷婷汇报了生菜植物工厂智能控制相关研究基础,包括生理试验研究、植株形态表型自动解析算法研究和烧心自动识别算法研究方面已取得的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本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以及针对实施内容做了详细的工作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

课题组成员就课题内容和实施计划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营养液、光照条件等因素提出指导性建议,对智能管理决策系统的搭建工作和应用方式展开了进一步讨论并提出对应解决方案,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7910f7118d8c4e2f95ce3fc7003b8443.Jpeg

d82fbaa59d954230a770c01776c20837.Jpeg

743925865ce743ceaa4c57c6dc4a53a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