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4年度应用基础研究及科技创新平台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何立中 发布时间:2024-02-29 15: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院农业科技创新支撑领域研究专项顺利实施,不断提升我院科技创新力和持续发展力,2月27日,院科研管理处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应用基础研究及科技创新平台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邀请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单位专家与会指导。会议由王达副处长主持,院属各研究所(中心、站)分管领导及科技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汇报人紧密围绕2024年全院学科建设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框架,聚焦推进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创新工作、培育交叉融合新兴学科、培养35周岁以下科技人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向,从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经费预算和绩效目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及质询讨论后,对20个项目形成了评议结果,并建议各项目要坚持产业与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链为基础布局学科发展创新链,着力推动学科深度交叉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聚焦研究方向、量化考核指标、科学设定绩效目标。

此次评审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农业科技创新支撑领域研究专项的实施质量和效益,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项目任务书,确保项目沿着既定目标高效推进,为实现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87db274fed184b7b9569dec8ee8d630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