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赴崇明区八滧村开展乡村振兴技术服务工作

来源:生态所 作者:杨航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9: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5日,我院生态所周文宗研究员、信息所副所长易建平、生态所水生生物团队成员共同赴崇明区八滧村开展科技服务。八滧村驻村指导员、第一书记沈洁,八滧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朱胜辉接待周文宗一行并开展交流。

周文宗分析了黄鳝工厂化养殖、网箱养殖以及种养结合等模式在八滧村落地的可能性,而后就八滧村目前的情况对三种养殖模式给出详细实施方案。易建平就八滧村的相关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八滧村位于崇明区陈家镇西南部,村界直达长江北岸,地理位置及自然风光得天独厚,但苦于没有特色种养殖业。沈洁团队和经营主体拟与我院合作打造八滧特色的黄鳝生态养殖产业链,倾力打造黄鳝高质量生态养殖示范和黄鳝产业价值创新实践形象。

40223ff324644b01b214dad9624efe8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