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赴崇明区白山羊合作社开展乡村振兴技术服务工作

来源:信息所 作者:徐识溥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8: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7日,我院信息所徐识溥副研究员、畜牧所涂尾龙高级畜牧师共同赴崇明区德源白山羊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合作社总经理肖亚新接待并开展交流。

徐识溥分析了合作社现有的环境监测系统与前期改造好的自动化卷模系统的使用情况,并听取合作社对信息化的进一步需求,探讨了共同申报今年农委科技兴农项目的可能性。涂尾龙就白山羊育种、养殖健康管理的一些方面提供具体指导意见。

上海德源白山羊专业合作社地处上海市崇明岛的一个偏远乡村,由音乐-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毕业、怀揣扎根农村振兴农业梦想的大学生蒋豪杰先生创建,是我院对接的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154bfaf382414a8991b399ff6c7c3183.Jpeg

551270a707a841d5933fa977eec4b93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