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3年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市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安排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及《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结合我院实际,调剂我院考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应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和英语(一)、英语(二)原则上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二、复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月9-10日在上海市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上海市奉贤区金齐路1000号)线下复试

三、复试安排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6日0:00-13: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调剂志愿填报,并在调剂备注栏里注明拟调剂导师姓名,收到确认复试通知后参加复试。

接收调剂的学科

接收调剂的招生导师

调剂

名额

复试报到

复试笔试

复试面试

心理测试

071000生物学(01与生命-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生物学专业方向相同)

鲍大鹏、曹黎明、陈志伟、戴富明、戴建军、何大乾、季香云、刘惠莉、吕卫光、王建华、吴雪霞 、周胜、朱为民

13

4月9日

13:00-17:00

 

上海农科院会务中心2楼

4月10日

9:00-11:00

 

上海农科院会务中心2楼

4月10日下午

 

1号楼(具体笔试后张贴于考场外)

4月7日13:00-

4月9日11:00

 

085400电子信息(02与信息-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计算机技术方向)

李琳一

1

086000生物与医药 (01食品工程方向)

冯杰、韩铮、贾薇、刘艳芳、乔勇进、尚俊军、尚晓冬、宋春艳、谭琦、唐传红、唐利华、吴莹莹、杨俊花、杨焱、姚俊峰、张劲松、赵志辉、周昌艳

17

 

四、心理普查测试、资格审查

1.心理普查测试

考生登录网址:http://210.5.159.76:6011/,完成在线心理普查测试。测试登录用户名为学生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789a。(如果用身份证号和原始密码无法登陆系统的话,就用身份证号和真实名字进行注册)考生如遇系统登录或者测试问题,请于每天9:00-17:00致电:谢老师(185******5881);王老师(180******6081);张老师(021-58559439转828)。

2.资格审查。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复试前必须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参加复试。考生参加复试应准备以下资料:

(1)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在校研究生院官网—招生信息https://yjs.shou.edu.cn/14264/list.htm下载模板)1份。

(2)应届考生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往届考生须提交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在国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验证)原件及复印件。

(4)加盖有-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的大学成绩单1份。

(5)加盖有考生所在单位(院系)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的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在校研究生院官网—招生信息https://yjs.shou.edu.cn/14264/list.htm下载模板,下同)1份。

(6)导师选择表(在校研究生院官网—招生信息https://yjs.shou.edu.cn/14264/list.htm下载模板)1份。

考生须保证复试资格审查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性,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复试资格。

未尽事宜请参见以下通知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https://yjs.shou.edu.cn/2023/0322/c14263a315017/page.htm

《2023年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市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联合培养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https://www.saas.sh.cn/xwzx/tzgg/content_37999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https://yjs.shou.edu.cn/2023/0329/c14263a315291/page.htm

 

招生工作咨询电话:021-62201720;邮箱:fanxiaofen@saas.sh.cn

招生工作监督电话:021-67131600;邮箱:jiwei@saas.sh.cn

 

 

上海市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2023年4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