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开展法律顾问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茵茵 发布时间:2024-03-05 14:58: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依法治理工作,拓展法律顾问在全面推进依法治理进程中参与的广度和深度,3月5日,我院组织法律顾问团队律师到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

经过前期的排摸和收集,相关处室和单位聚焦之前报送的法律咨询问题清单,就有关知识产权、劳动关系、合同签订等多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法律顾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今年以来,我院进一步完善法律顾问制度,创新建立法律顾问每月现场值班制,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法律咨询、法律培训、法律宣传等各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推动法律服务走深走实。

63c7edd1a44e4d8eb085a9c954858dd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