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副院长史明一行赴闵行区委组织部调研交流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范晓芬 发布时间:2024-03-07 10:01:3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我院副院长史明、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一行4人赴闵行区委组织部调研交流。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海燕接待了史明一行并座谈交流。

史明感谢闵行区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院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引才、育才和用才体系,提出了与闵行区共育共享人才和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的期望。史明表示,我院将引导人才进一步服务农业产业,实施“农科博士服务站”计划,让人才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张海燕对史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春申金字塔人才计划”并肯定了市农科院“农科博士服务站”计划。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用好闵行区人才政策,赋能市农科院全球引才育才;二是积极争取全球杰出人才优享计划;三是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

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区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b4000d057d584df0bd******0448d3e6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